Wednesday, July 2, 2008

有谁不爱钱?

今天老板要开会,那时大约五点十分临近下班的时间。

其实我已经约了学院的咨询员谈有关的课程!

唉!只好乘明天的午餐时间去!

开会时,老板询问我们的意见有关于公司旅行的事项如时间和地点。

因为最近汽油起价连带影响导致百物上涨,加上银行也把信用卡的条款转换!

导致我们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所以我提议把公司旅行转换成现金......

现在什么也比不上手上有现金!

就知道你们不拾得花钱去旅行,所以我们就提议搞一个公司旅行,借此也可以联络感情!老板笑说:

然后,指着我说:你要知道钱是赚不完的,不要这么贪钱。

可没钱就万万不能!我也笑笑的说:

是的,我是很很恨爱钱;贪钱我也承认,但这句话不能出自她的口中!

如果不是我和同事这么贪钱,拼命的做,公司哪有钱赚?可以去旅行?

当然这句话我只把它放在心中!
---------------------------------------------------------------------------------

千万不要告诉我你你你不爱钱!那干嘛还要去上班?为什么还要跟他人勾心斗角的争升职?还不是为钱!为未来!

我爱钱是因为我尝过穷的滋味,所以一直警惕自己做人一定要未雨绸缪。

年轻不赚钱难道老了才拼命的赚?

我是有底线的,只要赚的心安理得就行,要过的了自己也要过的了别人!最重要的是我靠自己赚钱!

当然我也不是守财奴,我也是蛮会享受生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