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事必有因之三

我会定期上一些网誌,看看或者留言。
记得我第一次所看的网誌是《空姐的行李篋》,我还记得是从晚上九点阅读到早上的6点。我对它为之疯狂!
在从空姐的网誌找到《人在中环》,再来是《追揸沽》,之后是《学讲英语》,再到《日色欲盡花含煙》和《夕陽西下》......
以上的某一些网誌我会定期的去看直致今天。
上几个月前看了《穿戴聽看網不盡》和《蘭開夏道》,这两个我也会定期的去看。
这个月在看《老娘的内衣-虛榮中女的生活點滴》,我很喜欢阿金,所以也会定期的去看。

因忙着阅读以上的网誌,导致自己的网誌荒废了。
但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