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九皇爷神诞







































上个星期日是九皇爷神诞的大日子,神庙会一连庆祝九天。
第一天会有接神的节目,
我当然不能错过啦!
其实我每一年都很期待它的来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者小时候穷,那里都不能去。
而它的来临就是带给我无穷的快乐和希望,
因为拜的神多自有神庇佑嘛!
神庙里会摆满档口,
有卖熟食,手饰,糕点,香烛以及江湖老的档子。
真的很热闹!

2 comments:

Hana said...

這麼熱鬧我也想參加呢

Evil 雷草 said...

Hana,

好啊!我等你.
据我所知新加坡也有庆祝这个神诞.
你可考虑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