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當今事道,不知廉恥,不要臉的人還真多 (转贴)




當今事道,不知廉恥,不要臉的人還真多.一名收破烂的老人不小心划破了一年轻女子的牛仔裤,因
拿不出对方要求的50元赔偿,老人下跪十次。

老人手裏只有8元零4毛,当记者赶到德外大街高等教育出版社门口发现,一个穿灰色羽绒服的中年
妇女正在推搡一名衣著破烂的老人,嘴裏喊著:'赶紧赔钱!'周围上百名路人围观。

旁边站著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蓝色牛仔裤腿处被划开了一条两三厘米长的口子。

被推搡的老人噙著泪水不停地恳求著,手裏捏著一叠毛票,总共8元零4分。  

'不就破一个小口子吗,至於这样为难人家嘛。'看著下跪的老人,旁观路人纷纷劝说'得饶人处且
饶人'。

面对路人的指责,中年妇女毫不在意,坚决要让老人赔钱。面对'巨额'赔偿老人下跪.
据了解,当时这对母女走到高等教育出版社附近的路口处,刚好老人骑三轮车拐弯,车上的铁丝
将年轻女子的裤子剐了一个小口。

女子的母亲要求老人赔她50元。 无奈之下,老人'扑通'一声跪下,不想对方丝毫没有反应,老人
连续下跪十次。   

这一下把围观的群众惹怒了,在附近大厦当保安的武先生愤怒地说:'对待这样一个年迈的老人,

她们真是欺人太甚。'说完,他将口袋裏的23元钱塞在老人手裏。   

记者试图采访这对母女时,该中年女子说:'甭理她。'  

路人为老人凑钱赔偿.  

在老人恳求和解未果的情况下,中年妇女最终拨通110报警。5点50分左右,德外派出所的民警赶
到现场进行调解,但该中年妇女认为赔偿的钱不够,拒绝和解。

这时,围观群众自发掏出钱来,一元、两元、十元……最后凑够了50元。  

老人再次向围观群众下跪,并不断地说:'谢谢,谢谢。'中年女子拿到钱后,拉著女儿一声不吭离
开了。

当时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赔偿50元的结果对老人不公平。民警也表示无奈,称这是民事纠纷,他
们只能充当调解人的角色。

Wednesday, July 9, 2008

公司聘请了两位新同事,

就这样公司起了政治革命.

最残的是我也牵涉当中!

现在我的背以中了无数的箭.

Monday, July 7, 2008

新计划

已经是下半年了,

要重新计划自己的未来,

要更努力的充实自己.

要更坚强在这多事之秋,

要开心的面对未来,

这是父母亲的唯一要求!

Saturday, July 5, 2008

很沉重

医生证实我爸患上前列线癌......



心情很沉重......

Friday, July 4, 2008

短讯

sue: Father may have a cancer at urine part , the Selayang Hospital report come back already. Pls keep 2 yself. (16:47:24 - 03.07.2008)

雷草: is it confirm? , 第几期? Pls dun let mother know (16:57:18 - 03.07.2008)

电话响起!

雷草 :confirm吗?
sue: may have ! 你不要哭啦!其实今早我都很down的!但是我想到我们庆幸发现的早啊!所以我就没事了.
雷草:我很害怕啊,你不要告诉妈妈!
sue:当然啦,你都这样了何况是她!明天我会带爸爸去看医生询问报告.你不要再哭了!
雷草:知道了!明天如你有任何消息记得通知我啊!
sue:ok..ok

Wednesday, July 2, 2008

有谁不爱钱?

今天老板要开会,那时大约五点十分临近下班的时间。

其实我已经约了学院的咨询员谈有关的课程!

唉!只好乘明天的午餐时间去!

开会时,老板询问我们的意见有关于公司旅行的事项如时间和地点。

因为最近汽油起价连带影响导致百物上涨,加上银行也把信用卡的条款转换!

导致我们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所以我提议把公司旅行转换成现金......

现在什么也比不上手上有现金!

就知道你们不拾得花钱去旅行,所以我们就提议搞一个公司旅行,借此也可以联络感情!老板笑说:

然后,指着我说:你要知道钱是赚不完的,不要这么贪钱。

可没钱就万万不能!我也笑笑的说:

是的,我是很很恨爱钱;贪钱我也承认,但这句话不能出自她的口中!

如果不是我和同事这么贪钱,拼命的做,公司哪有钱赚?可以去旅行?

当然这句话我只把它放在心中!
---------------------------------------------------------------------------------

千万不要告诉我你你你不爱钱!那干嘛还要去上班?为什么还要跟他人勾心斗角的争升职?还不是为钱!为未来!

我爱钱是因为我尝过穷的滋味,所以一直警惕自己做人一定要未雨绸缪。

年轻不赚钱难道老了才拼命的赚?

我是有底线的,只要赚的心安理得就行,要过的了自己也要过的了别人!最重要的是我靠自己赚钱!

当然我也不是守财奴,我也是蛮会享受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