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划不来的花费

乘lunch time时间去RHB Bank买了这个Sukuk Simpanan Rakyat,买不多只是数千元而已。

连我再内就只有6个人买而已,而且都是一些上了年级的人士!我是否太保守?

还是其它人“大鸡不吃小米”?

虽然我如愿以偿买到了,

但却要多付一些不值得的费用,还真划不来啊!

因Bank要我开多一个名为什么statement saving account 之类的户口,

也要我申请一张debit card ,就这样我就被charge了RM 25.00 !

其实我是有这间银行的户口,只不过在其它branch开而已。

就因为他们为了省去做branch 和branch 之间的transaction麻烦,

就要我在这里开多一个户口说什么方便之类的废话。

除了先charge 25 元,这个debit card还要我给年费RM20 。

开什么玩笑啊!信用卡都免年费 了!

唉,这真是不必要的花费。因我只用credit car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