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买鞋惨记

经过昨天的一整天休息,我的病终于好了很多。

但是我就失去了参观教育展的机会,皆因醒来时已是下午的两点钟再加上妈妈要我去载她回来!

唉! 心想再等多几个月啦,都已经等了这么久了就不怕在等多几个月!

话说回头:

在商场中妈妈一直拉着我说: 这一对鞋不错啊,试下啦!试下啦!......
就这样我陪我妈足足逛街了三四个钟,最惨的是还要我赶去另外的两个地方去买鞋(在雨中)!

虽说我的病好了很多,但是我还是一个病人啊!结果我再次感到头重重,脚轻轻还有鼻水一直流。

唉!看来我真的要拿一天的病假啦。


p/s: 我们是两手空空回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