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拖着疲累的身体上班是我一贯的作风(我没这么伟大,只是这段时间还是使用期!),幸好我做了明智的决定;要不然就要和另一位同事在老板心中被(Blacklist)。

Shelly今天请了一天Emergency Leave ;因为爸爸中风入院,老板说.

同事H就搭嘴讲: 嗄!又请假,为怎么经常请假啊?

老板见我没出声,就讲: 你同她最熟,你怎么看?我没意见啊!我说:

其实老板都已经认定Shelly有问题,无论我说怎么老板都不会信。

当然,我是绝对相信我的同事。
有时觉得无论在亲情,爱情或是友情都是靠个“信”字来维系。

都不明为怎么我老板和同事H用 “猜疑”两个字来衡量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