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无题

曾经有人告诉我她了解我,我只能笑笑说:是吧!其实不尽然,因为我也不了解自己何况是她?哈哈!我爱读也爱写blog,还记得第一次看blog的情形,我用了一整天的时间把blog主这几年的网志给看完,我以不喝不睡的毅力终于把这项工程给完成!所以当有人告诉我说:blog是死的,跟人是不一样因为人会有feedback,她或许是对,我记得当时我符合了她的说法,因我懒得跟她争辩!我爱看书,对于书我从不设限,因为我不想错失任何一本可以令我成长的书就算是黄色书刊!哈哈哈!我爱音乐,因我爱它的文字也爱它的曲子。对于音乐我很随意,也不设限。六七八十年代也可以,怎么类型也可以!曾经有人以一首曲子来判定我的喜好,我只能说这人真不知所谓也很自大。真的是大错特错!哈哈哈!我爱自己,一直都是无论我多爱那一个人,因我不相信爱情会有“永远”这两个字。不过,我相信“喜欢”肯定会有永远这两个字!皆因从我14岁那年喜欢上她至今已有13年之久,我相信我对她的喜欢会一直保持到23年,33年,43年,53年,63年后至到我离开人世的那一天!我非常肯定我对她喜欢的程度!她的地位是无人可代替,就算我以后多爱我的另一伴也一样!我的心永远会留一个位置给她。我也从不相信“承诺”也很难给于“承诺”他人!试问这世上有多少人可以一辈子守着承诺?我也不能啦!承诺是个很沉重的包袱,我是决不会轻易给于承诺的。除非我是很肯定这个决定没有做错。曾经有个人让我很坚定的做了一个永不再伤害她的承诺,曾经是有过这个人。但很可惜是她拒绝了我的承诺! 如能重来我是不可能再做出这个承诺。因这包袱太过沉重了,很难呼吸,也会慢慢没了自己,不能只考虑自己了。因你所做的一切是关系到对方的!如果你能遇到一个人而她也愿意为你做这个承诺时,请你给她一个机会让她尝试为这个包袱而努力,因她真是真心真意为你作这个承诺.就算你从不相信承诺!哈哈


写于:05/11/2009 - 21:3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