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给自己的信

两个星期前,我的生活很平静也很沉闷。

至到,我认识她。

她,是一个很疯狂,很霸道,知道自己要些什么东西,只会理会自己感受的人。

认识她,只有短短的大约两个星期。

竟然可以把我的情绪搞乱。

她要开始就开始,完全没理会过疯狂的后果。

她要结束就结束,也完全没理会过我的感受。

为了她,我患上了情绪病。

我想她至哭,我想她至痛,我被伤到极点!

我会凌晨三点钟醒来,想拿起手机想给她拨个电话或寄个讯息给她。

我真的为了她,变得疯狂,失去理智了。

至到,我把我的一切事情告诉我的朋友,其实我还蛮犹疑是否要告诉他们。毕竟他们曾给过我警告,告诉过我这条路很难走。

他们把一盘盘的冷水给我泼过来,虽是很痛但却很暖。

我把我对她的想念,思念,感觉和想说的话全写在手机的草稿里,可我没把它寄出!

凌晨我把我要拨的电话,全拨给我的朋友。每一次我都会告诉朋友我会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哈哈哈!

作晚,我终于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不再想念,不再哭,不再有感觉。

今天,我还给她寄了一封问候的讯息。

至于,我们会不会成为朋友, 以后会变得怎样,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我知道我真的释怀了。


写于:10月的某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