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故事的由来......



我的肩膀酸痛一直是我的旧患,由中学至今再加上现时这份工作朝九晚六的坐着打电脑。
导致旧患复发,连床都起不了身!
于是上个星期日,和朋友去中医处按摩与针灸。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推拿师告诉我拔罐之后你会觉得舒服(当时我已经告诉她我不要拔罐因怕痛),她却一意固行把罐子放在我的背上!
天啊,我的背在被火吞噬!不要;不要;不停的叫着。。。她却不停的把罐子放在我的背上!
总共是十个......
结果我的背后就变成这样...... !
还有四天后的今天我还是感觉到疼痛连睡觉也不例外!

2 comments:

xiao zhu said...

好了點沒有?

Evil 雷草 said...

致xiao zahu,

谢谢你的关心,
疼痛依然是有的!
但也逐渐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