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I.C.U 1

昨天晚上父亲突然着凉,喝了何人何凉茶也不好。唯有与姐姐陪他去医疗所看病,他尽然发高烧至一百零六度,医生赶紧给他药吃......

今天早上大约九点多,妈妈发现爸爸缩在床上一角发冷但身体却很热。除此之外,还发现他开始不醒人事对我们的喊叫没反应,两只眼睛还向上反!
我妈一直喊他和帮他擦药油;风油也按他的人中,可就是没任何反应!最后我妈用竹筷子夹他的中指才有少许反应。
于是我们决定载他去医院......
其实我爸只是五尺六或七寸高;七十多公斤但我和哥哥都抬不起他。幸好此时救伤车赶到,把他赶紧送进医院!

......

最后他在ICU病房躺着......

2 comments:

Hana said...

現在好點了嗎?

Evil 雷草 said...

致Hana:

谢谢你的关心,
我爸今天已由ICU转至普通病房。
但还需要留医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