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I.C.U 3

今天以刚下班回家很累作借口所以不去医院探望我爸............

不想面对他是因为多年来想为双亲做的事都还没实现,
我一直有个心愿想要买间双层排物给他们做为养老之用。
因他们为我辛苦了这么多年,省吃省用的只为我吃饱穿暖。
可我却不能为他们做到这么小的事情!

我爸今年64岁,
我妈今年61岁;
我今年26岁;
以他们的身体状况而定,
我还有多少时间来完成这个心愿?

有待继续................因眼泪此时已不受控制暖暖流下

3 comments:

Hana said...

有心已經可以令父母感動了。
抱抱!

Haricot 微豆 said...

I am sure your parents are happy because they have you. Best wishes to your Dad !!

Evil 雷草 said...

致: Hana
谢谢

致:微豆_haricot
Thank you